全部

周口技师学院开展“牢记党员使命 共享端午浓情”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在中国建党99周年和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周口技师学院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不断创新载体抓手,组织党员开展“牢记党员使命共享端午浓情”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构建“党建+扶贫”大格局,助力脱贫攻坚。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为坚定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周口技师学院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志太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岳振雷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扶贫走访,牢记使命。为增进党组织亲和力,让困难党员、贫困群众过一个舒心祥和的端午节,周口技师学院为困难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送来了周口技师学院烹饪专业师生精心制作的“爱心粽子”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体现了人文精神和为民情怀,又强化了党员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作为党员要弘扬传统美德,关爱贫困人员,要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强化党建引领,构建起“情感式”“融入式”的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格局。

周口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志太、保卫科科长贺珍、总务科苑立彦和朱晓明,驻村工作队,涂楼行政村党支部在家党员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