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办:端午假期不停歇 “干”字当头战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露冰

端午佳节期间,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明亮、主任王静带头开启“无休模式”,带领机关干部、社区人员、城管队员放弃休息时间,聚焦创卫、创文、老旧小区改造“三项提升”、12369环保受理案件回头看、数字化城管案件“双整改双办结”等中心工作,坚持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深入一线督导落实,以小桥人敢拼善成的冲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为辖区群众送上了干净整洁的“节日祝福”。

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已全面开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也已进入最后战备状态,老旧小区改造、环保攻坚、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也在如火如荼推进。

端午期间,小桥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对纳入第一批改造的9个老旧小区全部进行实地督查指导,征求各小区党群议事会改造中的意见建议,现场对接施工方解决住户反映问题4个;集中整治了北花园农贸市场内部熟食摊的“三防”设施及外部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对鑫家园等老旧小区楼栋逐一清理乱停车辆,对川汇大道垃圾中转站及公厕周边环境进行提升,督促沿街商户做好内部卫生和“门前三包”工作,对高庄街等背街小巷杂乱电线进行逐一排查规整等,整改创卫通报问题9个、整改创卫自查问题11个;对近年川汇区环保分局监察大队已办结过的34个省生态环境厅12369热线受理举报案件,全部进行实地核实“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对数字化城管交办问题处理47个,清扫背街小巷13条,更换破损版面7处,摆放乱停车辆41处,覆盖土工布1400平方,更换下水道井盖13处,督促整治沿街门店“门前三包”27家,整治占道经营9处。

通过督查整改,全面提升了重点区域卫生环境、市容市貌,坚决消除创建的盲点死角,补齐短板,提升创建的整体水平,为辖区群众营造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不断为大美周口、美丽川汇的实现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