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太康民警街头献血用行动支援世界献血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6-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磊落

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太康民警赵金刚等5人走上街头献血,用行动支援世界献血日。

当日上午,周口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到了太康县人民广场,挂起了急需A、0型血液的牌子。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巡逻民警赵金刚一行巡逻自此,A型血的赵金刚,当他看到急需A型血液,今天又是世界献血日时,就发动一起巡逻执勤的同事们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有过五次献血历史的曾雷雷、三次献血的张海明、和两次献血的赵金刚都毫不犹豫的伸出了胳膊,在他们带头下,初次献血的王毅、孙军也坚决的伸出了胳膊。据悉,赵金刚等5人每人捐献热血400毫升,他们献血后,经过短暂休息,又走上了忙碌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