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医院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伟 通讯员 黎倩平

6月28日,周口市院举行“七一”暨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副院长鲁恒心、副院长史卫东、工会主席孙俊、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委员约有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俊主持。

伴随着嘹亮而又坚定的宣誓声,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干部在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同志的带领下,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 忠诚履职、誓言无悔,一声声响亮的誓言让周口中医人激情飞扬,热血澎湃,进一步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以《学习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题目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高屋建瓴、声情并茂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他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要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二要严守政治纪律,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确保政策的落实,加强政策学习,严格落实政策,强化督促检查。四要严守政治纪律,要永葆工作激情,对工作有激情,对单位有感情,对同事有热情。五要严明政治纪律,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利、敬畏民心、敬畏道德。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先进、赶先进,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完成党交给的任务,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

援鄂七“勇士”郭秋红、李斌、魏华伟、王真真、楚玉雯、刘帅帅、陈雪燕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七位同志回顾了援鄂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他们敬业爱岗、不怕付出、敢于担当的先进事迹,表达了中医院人对医者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党的事业的坚定执着。39天的援鄂抗疫经历,有‘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豪情,有‘遭遇战、阵地战、狙击战’的惊心动魄……他们承受着技能、体能、生理和心理的多重压力,却只为多救治一位病人。”真挚质朴的话语,感人至深的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

孙俊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的党课精神,学习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以援鄂医疗队抗“疫”精神为引领,以援鄂医疗队为标杆,争当先锋,勇挑重担,为实现疫情防控与医院业务发展“双胜利”继续努力奋斗,为周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树立了先进典范,营造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传播了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真干实干,拼搏奉献,勇创佳绩。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