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委员调研扶贫产业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单洪艳

近日,川汇区政协副主席黄婉真带领区政协特邀界委员实地调研扶贫产业发展。

调研中,黄婉真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城南办事处辖区的再生资源产业园、食用菌生产扶贫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对再生资源利用进行多方位考察了解。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发展再生食用菌产业不仅可以增进人们的身体健康,又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双赢,要扩大企业规模,吸纳更多的贫困劳动力,让贫困户脱贫无顾虑、脱贫不返贫。

在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扶贫车间,村民们利用闲暇时间织鱼网,不出家门就能多一份收入,又不耽误照顾家里的老少起居,给贫困户多了一些经济上的保障,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

座谈会上,特邀界委员结合壮大扶贫产业,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展开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工作状态,在全区脱贫攻坚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书写政协委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