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代表单启航获评省“身边好人”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近日,川汇区陈州办辖区人大代表、北斗达教育创始人单启航获评省文明办全省疫情防控中的“身边好人”荣誉称号。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单启航积极响应陈州办党委号召,先后为陈州办捐赠价值2.5万余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还向湖北重灾区捐献价值50万元100多吨新鲜蔬菜;同时积极参与陈州办党委组织的关爱特困群体、巡河护河、济困助学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诠释了作为人大代表、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社会价值和贡献。

今年以来,陈州办党委抓住创建文明城市和机关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契机,狠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过“陈州好人”、文明小区、最美楼长等评选树立模范典型,并组织开展爱心献血、关爱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一系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人大代表单启航、慈孝文化会长孙彩云、志愿者郑运生、陈州办青年抗疫服务队等模范典型不断涌现,先后获评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推进了陈州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陈州办辖区“向善、向上”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