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郭华才

党的问候暖人心,组织关怀传深情。6月29日,在党的99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张颖波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冯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及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79岁的老党员轩家忠,因患有脑萎缩和双侧股骨头坏死,生活困难。在轩家忠家中,张颖波与他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常葆乐观心态,好好保重身体。

“现在身体情况恢复的怎么样了?”在城关镇城隍庙街,张颖波看望了老党员郝桃枝,详细询问她生活和身体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扶沟的建设发展。

走访慰问中,张颖波表示,广大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扶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