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卢付昌 梁喜杰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崔桥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连日来,崔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艳华及镇党政班子成员分赴各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和老党员们话家常,聊生活,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同时,希望他们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光余热,积极支持当前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带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村级发展献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