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6-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王中波

6月28日下午,扶沟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红亮主持。

会上,田豪杰通报了扶沟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展情况。

詹凯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工作部署上来,把打击预防电信诈骗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树立“宣传是破案力、战斗力”的理念,要充分发挥宣传媒介优势,让反诈宣传紧跟时代步伐,走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快推进“三合一”平台建设和应用,提升综合打击效能。要迅速启动反诈“96110”专线,有针对性的加强防控。公安机关要落实“一案双查”机制,发现行业主管部门存在管理漏洞,要及时通报,督促整改,切实堵漏追源,夯实监管责任。各金融机构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实时管控,堵住销赃渠道。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努力提高打防管控各个环节工作效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治理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打防结合、以打促防,着力搭建“技防、人防、宣防、心防”四位一体的防范体系,全力遏制案件高发多发态势,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治安大局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