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庚子年周口楼市的首场大捷——建业·山水湖城开盘小记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6-30

选房现场热闹非凡

开盘等候区上千座位座无虚席

□记者 李国阁 徐启峰 文/图

越了解地产,越信赖建业。

6月26日,周口建业·山水湖城盛大开盘,458套房源,千余人排号选房,近3∶1的排号、房源比,建业的这一力作,确实非同凡响。

26日6时许,晨露未干,位于周口大道与太清路交会处东北建业·山水湖城项目内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各部门工作人员做着开盘前最后准备工作。前期排号千余人,预示着这一次开盘,必将是硕果累累。高温酷暑,疫情余波尚在,也预示着这次开盘必将是高速运转、速战速决。

当日7时许,准业主陆续赶到。建业·山水湖城项目区绿植葳蕤,道路一尘不染,盛装待客。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开盘区入口,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齐全,这一场盛会,安全与业绩一个都不能少。

没有过多的铺陈、渲染,当日8时30分,摇号选房开始,直奔主题,开盘即高潮。对于建业,其实真的没有必要过多介绍,河南乃至中国楼市头部企业,深耕周口12年,56个项目遍及周口各县、市、区。如果再来一番冗长的自我介绍,建业这一二十年岂不是白干了?

山水湖城是建业在周口的第56个项目,是建业集团建筑艺术集大成者,也是周口建业年度最为看重的项目。周口首个超现代主义天幕建筑、一河两湖三公园的顶级配套、南向等面宽全景户型、装配式建筑工艺,从建筑工法、配套设施到房型设计,无不彰显着山水湖城的苦心孤诣、精益求精。

专注于建筑本身,让产品自己说话。这是建业·山水湖城的态度。在疫情影响下,短时间内排号千余人,这是市场对山水湖城态度的最好回应。

摇号区内准业主翘首以待,盼望着早点中签。每批摇号20个,推进速度极快。中签的业主鱼贯而入,选房区内热气升腾,8个选号台,人流一波接着一波,选房的速度很快,平均不到30秒就能成交一套房,成交声此起彼伏,等候区、选房区一派热闹紧张的忙碌场景。

周口楼市,许久未见如此的热情似火。这也再次印证了一个道理:不管市场如何阴霾,好产品一定会绽放自己的光芒!

当日10时40分,建业·山水湖城开盘盛典缓缓落下大幕。458套房源,全部售罄!建业·山水湖城不仅为自己取得佳绩,更为周口楼市赢得“开门红”。

我们相信,在周口这种红火还将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