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生态系统喜迎“七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新风正气,激发生态环境系统攻坚干劲。6月30日,全市生恋环境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环境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碧水蓝天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了表彰决定,对全市生恋环境系统在环境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4名先进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做了典型发言。

随后,生态环境局局长方万政为参会人员讲授党课,回顾了我党艰难曲折的成长历史,缅怀了我党99年来的丰功伟绩,讲述了我国生态环境事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我市生态环境事业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分析了当前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今年,市委市政府将“生态环境大改善”作为全市的四件大事之一摆上重要日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每一次推动都离不开党的领导,通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厂大党员的持续艰苦努力,目前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已经培养的一种好作风、打造了一支钢铁队伍、创造了一个新环境、建立了一套新机制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莫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参会的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决战决胜三年攻坚和大气环境质量二级达标城市创建,不断开创我市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