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情景剧党课 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杨春黎 张勇华

为引导广大党员见证时代变迁、传承时代精神,扎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情景剧党课在周口市公路局五会议室进行,该局党员干部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系周口市公路局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公路局机关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局党委号召,创新党课形式,鼓励更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讲党课活动中来。30分钟的情景剧党课《不忘来时路 谱写新篇章》共分“可爱的中国”“99年光辉历程”“守初心,筑实民主复兴路”“点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四个篇章,采取朗诵、合唱、情景剧、舞蹈等表演形式。活动在四人朗诵方志敏狱中写下的《可爱的中国》拉开序幕,在合唱《英雄赞歌》中追忆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走过的峥嵘岁月,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幅幅中华儿女的奋斗画卷从眼前徐徐展开,随着公路职工自创作品《守初心 筑实民族复兴路、勇担责 奉献美丽周口城》的深情朗诵,展现了公路建设者们以砂石为伴、钢筋为伍,为周口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通外联达江海”努力拼搏的立体画卷;最后,一支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像一缕春风唤醒昂扬的斗志,表达了公路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整个情景剧党课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参与情景剧党课人员33人,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党课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初心、奋发向前决心和建设最美周口公路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