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交通运输局迎“七一”慰问离休老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侯守峰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6月30日上午,“七一”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川汇区组织部、区交通运输局携手众恒集团,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老革命李天性同志,向他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中,区委组织部邹磊科长、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朝龙、众恒集团党办负责人尚景辉一行与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李天性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仔细倾听了他的革命史。谈话过程中,组织部随行人员为老党员佩戴上了精心准备的党徽。老人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多年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始终把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每年重大节日局领导班子成员都亲自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