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残联开展“添彩川汇区、争做文明人,创文在行动有我更精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9日上午,川汇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开展了“添彩川汇区、争做文明人,创文在行动有我更精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倡导广大残疾人做文明环境的创建者、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等,共同担起文明城市创建的使命责任。随后,大家来到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参观了书画展、农耕文化展、红色文化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周口的灿烂文化历史,激发大家的自豪感、荣誉感。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为川汇区创文、创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区残联将充分发挥残联的独特作用和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朋友以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川汇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