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晨曦

2020-06-30

又到了“七一”建党节,很多党员不约而同地回忆起了《共产党宣言》。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时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诚然,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今天,时代变了、观念变了,但对党忠诚的信仰不能变。惟其如此,才能心有定力、行有动力,在新长征路上续写荣光。

历史深刻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才能发展,我们的民族才能振兴,我们的人民才能幸福。一个国家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这个国家的青年是什么样子。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们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确立正确的人生航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青年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才能将自身之小我与国家之大我、人民之大我相统一,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人生价值。

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