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刘振屯乡党委隆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玉涛  

6月30日,在党的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刘振屯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上,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一年来全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三夏生产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3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部分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谢留定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优秀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共同谱写“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恢弘篇章。

谢留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凝聚起加快全乡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