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长李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和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大学毕业生)到社区(村)任职工作。

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李宗喜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五城联创、顺应群众期盼的重要载体。各办事处、各部门要共下决心,扭转被动局面,以各街道办事处为作战单元成立指挥部,处级干部为指挥长,各部门协调配合,细化任务分工。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和重点,按照时间节点,重点对老旧小区的消防通道、雨污分流等设施进行改造,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真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同时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通过解疑释惑,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人民群众通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针对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大学毕业生)到社区(村)任职工作,李宗喜要求,选派人员要真正下沉到一线,走到群众中去,想方设法为基层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扎实开展工作,立足实际,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以此来充实基层力量,加强基层工作。

李湛要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办事处、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主体意识,迅速行动,深入一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实行日汇报、周例会、月观摩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