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范伟彦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日,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部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该部安全员利用宣传排版、画册、宣传单详细向职工讲解了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职业病防治法、消防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法等。安全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的应急救援方法。

该部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还充分利用班前会、班后会、微信等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利用网络与职工互动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让安全生产成为全体职工关注的热点,让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宣讲,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