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白寺镇: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相永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政观念,6月30日,商水县白寺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廉政党课教育活动。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部委员、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活动。 

县委党校胥君君老师以《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为题,从何为廉政、新中国的反腐之路、十八大以来反腐的“成绩单”、十九大的反腐新要求、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五个部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廉政的意义、反腐的历程、反腐的成绩及新时代反腐新要求,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开始前,镇党委书记张慧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对待。必须把握好几个重点:一要重视学习,提高能力和素质,最根本的途径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二要严明纪律,纪律是约束行为的主要手段,没有纪律就会散沙一盘。三要清正廉洁。通过加强自律和强化监督,树立勤政廉政、勤俭节约的作风和公平正义、积极服务的作风。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在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