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6月30日下午,周口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党在我心中,环保伴我行”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9周年。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16名参赛选手激情满怀,各展风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他们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也充分展现出了周口环保人的责任与担当。

参赛选手吴毓华说:“这次演讲比赛其实是一个锻炼的过程,希望在与他们交流的过程中,向他们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改善自己,提高自己,以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和激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事业更上新台阶。

“这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个具体实践,也是我们展现环保队伍,丰富职工生活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打造我们的环保铁军。”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副科长姚新强表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