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址坊镇启动创业成功人士关爱师生夏凉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耀忠

西华县址坊镇以该镇商会为依托,积极为外出党员提供创业服务,动员外出务工成功人士不忘桑样,从6月下旬开始,在该镇党员和创业成功人士中开展关爱师生夏凉行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献上一份回报家乡的厚礼。

该镇址坊村今年35岁的王一锦,怀着对家乡的一片挚爱和报复,到北京创业终有所成。他创业成功不忘桑样,决心回报家乡父老。近日,他看望母校老师时,发现村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的师生在炎热的教室里上课,内心萌生出改善孩子们学习环境的想法。在王一锦心中,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也是家乡振兴的希望,把他们培养成国家栋梁之才,更是全村人的骄傲。王一锦向该村党支部书记王明阳汇报了自己捐赠空调的意向,村党支部对他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


6月26日,王一锦把价值万元的3台空调送到址坊小学幼儿园,该村党支部为其举行了捐赠仪式。随后,工作人员将空调安装在幼儿园3个教室,安装完毕,空调运转,送出阵阵凉风,让幼儿园师生倍感清凉。

目前,址坊镇商会会员正陆续准备为各校捐赠空调,用真诚的爱心捐赠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