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华志

2020-07-01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王双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号召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周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梁晓莉以“当践行党章党规模范,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梁晓莉讲述了抗疫英雄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及学院在主题教育、疫情防控、扶贫攻坚、“五城联创”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职工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增强党员意识。

梁晓莉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坚持刀刃向内,找出问题和短板,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要有忧患意识,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

梁晓莉表示,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践行使命担当,争做学习党章党规的模范,争做遵守党章党规的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安置、学生管理、技能提升、疫情防控、扶贫攻坚等工作,努力把工作干好、把短板补齐,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