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汴岗镇:观摩评比提升党建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曹旭贺

为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汴岗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敦促各支部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持续推动党的建设质量整体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观摩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测试和评议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重点查阅了软弱涣散村整顿、“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和党员积分等党建资料,试卷测试村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业务知识,现场提出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镇党委书记高杰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观摩交流是方式,整改提升是目的,大家要切实借助此次机会,认真查找差距,补足短板弱项,切实加强村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