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杜蒙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鸿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随后,办事处对今年以来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五城联创等工作中涌现出的8个先进党支部、1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1名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者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拼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鸿烈做总结发言,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紧扣“党建引领”这一主线,重点在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五城联创、人居环境等方面求突破,同时在项目建设、环保攻坚、“三保”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强化高质量建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支撑作用,共同推动川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