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微型党课颁奖典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6月30日晚上,扶沟县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微型党课颁奖典礼。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侍文彪,县领导张颖波、崔卫国、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在致辞中指出,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微型党课”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全县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的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微型党课宣讲系列活动,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扶沟英烈故事以及身边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典型人物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将党的创新理论、中央大政方针与工作实际、身边典型、感人故事、取得成效等有机结合,讴歌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微党课传递了党的好声音,讲出了扶沟精彩故事,也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政治素养。

冯涛在致辞中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今天,我们已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兑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庄严承诺的关键时期,我坚信,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善作善为,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扶沟各项事业改革和经济建设中,一定能创造出更加美丽富饶、更加文明和谐、更加出新出彩的新扶沟。

活动现场,获奖选手们挖掘身边真实故事,宣传党的先进理论,讴歌新时代精神,讲述信仰与力量。《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守初心 担使命》《民族英雄吉鸿昌》《豫东英烈何介夫》等一堂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一个个鲜活典型的故事,无不激励着现场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增强政治定力,恪守党的纪律。集体诗朗诵《为人民服务》《党旗上的诗行》,原创歌曲《守护一方》,更是展现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务实重干的形象,令在场观众深受教育、深感鼓舞,从内心深处再次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

颁奖典礼上,少先队员们向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分别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