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李唐     

6月30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张剑锋传达了市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张剑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以案促改与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纪律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主责主业。坚持履职为民理念,大力倡树务实作风导向,以“钉钉子”“透竹竿”的精神,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