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30日下午,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宋煜、陈景军及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4个涉农办事处书记、分管副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奋力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要坚决防止松懈麻痹、闯关应考思想,确保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保证。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川汇区随即召开会议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国、全省、全市、全区的高度,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明纪律,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对监测户、边缘户建立精准帮扶措施和“一对一”帮扶机制,补短板、强弱项,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要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户就业机会,利用扶贫车间、巨菌草种植等产业增加贫困户收入;对省、市反馈问题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建立台账,集中交办,彻底整改。

会议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逐村逐户逐人认真开展大排查,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大专项督查力度,对整改工作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甚至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区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