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杨国勋

6月30日上午,川汇区政协主席张剑锋以“奋进新时代 当好排头兵”为题,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区政协副主席梁显栋、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党课。

张剑锋在党课中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历史,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详细深入解读了人民政协与党的历史使命是一脉相承的。

张剑锋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铭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二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为党工作,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体现在忠于人民政协事业上,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三要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廉洁操守,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于己过硬,依法循章、遵规守制,正心正身、正言正行,争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干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