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喜迎“七一”表彰先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效敏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6月30日上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举行表彰先进活动,砥砺初心使命,提振精神士气,激励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表彰会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品格,在工作岗位中淬砺党性,坚守底线,不辱使命,无私奉献。

“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高质量开展‘政治生态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抓学习、补短板、转作风、树导向、建机制,巩固提升心齐风正劲足的发展态势,让政治生态像自然生态一样山清水秀,切实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表彰会上,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冯文君在重温入党誓词时语气铿锵地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