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审计厅赴川汇区审计组 、周口高新区党委联合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7月1日,河南省审计厅赴川汇区审计组、周口高新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锤炼初心使命。

当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赴川汇区审计组与周口高新区党委全体党员共同在小桥办事处党员“零距离初心”课堂重温入党誓词。工作人员又带领党员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在感悟红色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一行人来到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不仅从勤廉楷模的公仆典范里对标找差,也从惩腐肃贪的官员案例中警钟长鸣,坚持学习教育和行动实践相结合,短期淬火与长期磨砺相结合,筑牢廉政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