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项城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引导全局党员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这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项城市水利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和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胸佩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再次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项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颟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为项城水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城市水利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广大党员心灵和精神得到进一步净化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为水利事业奉献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在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水利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