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烈日炎炎的下午周口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孟岩、副会长单耿、带领周口市物联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分包路段共同助力创卫工作。

为切实助力创卫工作,按照在中心城区开展创卫迎检工作周口市物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分包社区路段实际,组织来自周口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分包路段开展义务清扫。 

活动中,周口市物联会长孟岩带领志愿者们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捡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很快焕然一新,映衬着志愿者们的红马甲,成为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孟岩表示,眼下正值创卫的关键时期,将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创卫活动中,为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会更加美丽,更加漂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