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刘振屯乡迅速学习贯彻孔昌生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龚少明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华诞之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冒雨走进淮阳区刘振屯乡大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围绕“以组织振兴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为主题,从“建强班子、趟出路子、育好苗子、多动脑子、织密笼子”5个方面,为该村及附近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讲专题党课。

根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关于学习贯彻孔部长专题党课精神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的要求。连日来,刘振屯乡积极行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孔部长专题党课精神高潮。

6月29日,刘振屯乡召开乡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落实孔昌生专题党课精神。研究制定了学习措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孔部长专题党课精神作为做好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课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按照孔部长有关“建强班子、趟出路子、育好苗子、多动脑子、织密笼子”要求,聚焦组织振兴,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在补短强弱上下功夫,以组织振兴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水平,让群众基层组织引领作用兴起来,群众真正的富起来,群众的获得感提起来。

6月30日,刘振屯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专题党课精神。号召全乡党员开展以“学专题党课精神,振兴组织建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采取“讲党课、比氛围、思发展”的三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全新的思想、全新的作为加增组织建设,把孔部长专题讲话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贯彻落实到我乡实际工作中来,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乡村工作不断发展创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