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巡察整改专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7月1日上午,扶沟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张建中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巡察整改专题会,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宝杰、李建设,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金勇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军参加会议。

张建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金勇有关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织反馈整改问题的汇报,对做好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要求。

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张建中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理论和思想武装,努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的“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大主题活动,县政协办公室要及早行动,制定方案,细划措施,精心实施,确保“三大主题”活动创出特色,卓有成效,推动县政协工作实现新提升、呈现新面貌。

关于做好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张建中强调,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照单全收,把做好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坚决扛牢,作为政治任务坚决抓牢。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成立由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为组长、机关科级干部全员参与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组,抓好统筹推进,督促整改工作落实。要夯实整改责任,对巡察反馈整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解到委室。委室要主动认领,积极整改。要认真扎实整改,对标问题整改要求,对所有问题要查原因,订措施,建制度,立行立改。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严把整改质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整改,整改一项消号一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促进县政协机关工作得到新提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