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组织开展县域环保问题整改成果集中观摩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2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为重点解决县域主干道两侧的环保问题,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6月24日,鹿邑组织开展县域主干道两侧环保问题整改成果集中观摩活动。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分别带队进行观摩。

据了解,本次观摩的内容一是县域主干道沿线的垃圾清理情况,二是县域主干道沿线经营性场所的规范治理情况,三是县域主干道沿线旱厕的拆改情况。观摩中,梁建松对县域主干道两侧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各乡镇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大,切实在比学赶超中掀起环保攻坚新热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刚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坚决落实环保责任,紧盯存在的问题,严格整改标准,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大重点难点问题的督查督办、跟踪核查力度,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着力构建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使鹿邑真正走上绿色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