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2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6月24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2020年1至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县产业集聚区、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电力公司、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全县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研判分析,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鹿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各单位要摸清和掌握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着眼长期经济发展,坚决克服疫情影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任务,抓好要素保障、服务保障,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顺利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