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产业集聚区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赵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淮阳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通过评先树优、逐村观摩、举办主题党日、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多项活动,擦亮党员品牌形象,营造学先进争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凝心聚力,提振士气,为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动力。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实现辖区6个行政村支部规范化建设,6月25日,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书记张健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产业集聚区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区推进”活动,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对亮点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对各村存在的问题现场点评、精准指导。

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亲自参加李营子行政村支部委员会主题当日活动,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

精细安排部署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无职共产党员推荐评选工作,各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推荐活动推选优秀无职党员,注重挖掘来自基层身边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发现闪光点、宣传耀眼点,营造树先进、学先进氛围。7月1日上午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与会人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表彰先进、传达孔昌生同志讲党课精神”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认同感,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提升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书记张健同志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使与会党员受到了良好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素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激发了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推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打造了新优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