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白楼镇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勇

淮阳白楼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举行一系列活动来为党的99岁诞辰献礼。

举行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白楼镇全新的开始,全镇党员干部抓住机遇务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开展逐村观摩活动。白楼镇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为七一献礼。围绕各村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逐村观摩评比。

慰问敬老院老人。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行政村利用“逢六村务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村里党员举行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等活动。

开展党员志愿日活动。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带领7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白楼大街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志愿者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徽。这次走访活动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白楼镇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郭嵩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白楼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镇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党员干部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坚定全镇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

党委书记上党课。镇党委书记徐勇同志以“埋头苦干、但求事成”为题,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的党课。

下一步白楼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坚守“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马上办”的劲头、“钉钉子”的精神、“敢担当”的魄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记使命宗旨、坚定必胜信心,酣畅淋漓大干一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