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用水、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全市供水保障能力。7月1日,周口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用水、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 , 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台,向小区居民提供用水业务咨询、水质咨询和供水维修等服务,及时解决群众的急事难题。同时,为居民发放用水知识彩页宣传单,还组织维修人员对用户们提出的水表、阀门、管道等进行入户检查和水质检测,检修排查管网和供水设施运转情况。

居民李晶晶说:“通过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水的常识。比如水压、水质方面,让我知道了,我们用的水上经过多层过滤的,所以现在我们用着还是比较放心的。”

据悉,该公司将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通过“供水服务进社区”、“水厂开放日”“开展高峰供水演习”等活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全市供水安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