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的笑容”送给“最美”的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7月2日上午,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朱楼行政村村委会大院里热闹非凡,笑声不断,4名摄影师正忙着为城北街道办事处评选出来的“最美老党员”“最美脱贫致富人”“最美乡村建设带头人”“最美庭院”人员拍照,用相机镜头记录下他们“最美的笑容”。

这些“最美”人员平时舍小家、顾大家,忙于脱贫攻坚、五城联创、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一线,没有更多的时间为自己照相留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留住这些“最美”人员的美丽笑容,城北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联手河南宏德养老发展有限公司、周口伊兹小镇影业集团共同举办了此次“最美的你”摄影活动,对评选出来的辖区内14个行政村(社区)的10名“最美老党员”、5名“最美脱贫致富人”、6名“最美乡村建设带头人”、12户“最美庭院”进行免费照相留念,将“最美的笑容”送给“最美的人”,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党委、政府对这些先进典型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