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回顾党的历程 重温党的历史——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开展党的历程宣传版面巡展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于6月25日至7月10日,集中开展党的历程宣传版面巡展活动。

6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先以及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与邵火庙行政村广大群众一起观看宣传版面,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辉煌历史,铭记党的丰功伟绩。

此次宣传版面巡展活动共分两项内容,一是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每一届大会主题、时间、代表人数和会议概况;二是“扫黄打非”知识宣传,包括职责使命、工作机制、重点任务、五大专项行动、工作载体、基本要求等。

利用15天时间,在办事处机关和14个行政村(社区)巡回展出,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到党的十九大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史、忆党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同时,通过“扫黄打非”工作宣传,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增强鉴别能力,扫除文化垃圾,弘扬新风正气,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进社区、进农村。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