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3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铭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29日下午,在周口市第一个基层党支部——西华县奉母镇岗张支部(张仁甫旧居)文化广场党旗飘飘、红歌飞扬。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 奉母镇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六月份“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表彰了在乡村振兴、党建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贡献突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驻村干部,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镇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现场群情激昂。参会全体党员唱响国歌,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参会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全镇35个党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争先恐后向各党支部交纳本月党费。

随后,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增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详细讲解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的重大意义及新时期共产党员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主要途径。

活动结束后,奉母镇镇长马克强为老党员们送上生日蛋糕,聆听老党员的心路历程。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奉母党的建设再作贡献。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参会人员看望慰问了因病因事未能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对生活困难的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奉母镇党委书记陈鹏说,举办此次“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强化入党初心意识,坚定立足本职工作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中有新作为,为建设奉母镇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