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 —— 鹿邑县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锐华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全县营造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鹿邑县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会议,安排部署节能宣传工作。

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县委办公室、县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县住建局、环保局、交通局、水利局、城管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在县紫气大道中段以及东段明道城开展节能宣传活动。6月29日—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8日—7月8日为“全省节能宣传月”,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及日常用品等多种形式,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到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在听完全县节能工作概况以及本次宣传活动的重点汇报后,侯自峰要求,要抓好此次“全国节能宣传周”机会,创新方式方法,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确保节能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夯实人人节能理念,自觉形成节能良好习惯。并要求各机关单位要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低碳出行、节能办公、杜绝“长明灯”等行动,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