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以买带帮”解农产品销售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我去集上卖大蒜,价钱不好不说,还没人要,多亏商会开展促销活动,我家的1000多斤大蒜一下就卖完了”。7月3日,西华县址坊镇大蒜种植大户张山高兴地说。

当日,址坊镇商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以买带帮”促农产品销售活动。县工商联、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址坊镇政府有关领导和址坊镇商会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址坊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当地的大蒜、柴鸡蛋、洋葱、食用菌等农特产品出现滞销情况,当地政府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商会企业家,迅速对接,积极谋划,组织开展了“以买带帮”促农产品销售活动,以此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址坊镇经济发展。

“我订购10只3斤以上的柴鸡,30斤柴鸡蛋”,“我订购3000斤大蒜,2000斤洋葱”……在“以买带帮”促销活动现场,商会企业家们和镇政府干部积极响应,争相订购。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