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妇联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锦霞

为助力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携手共战疫情,持续推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行动深入开展,7月3日上午,商水县妇联联合郑州好兰洁品有限公司开展“情暖妇联人 共建幸福家”捐赠洗衣液公益活动。副县长韩秀娟、县妇联主席尚永红、郑州好兰洁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洲出席仪式。

韩秀娟指出,在此次新冠疫情大考中,全县各行各业的妇女干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义无反顾、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斗争中,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半边天”的责任和担当。她对妇女同胞表示深深敬意,同时对爱心企业家乐善好施的高贵品格和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表示赞赏。

仪式由尚永红主持。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兼(挂)职副主席、各乡镇各局(委)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女代表及郑州好兰洁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介绍,此次“情暖妇联人 共建幸福家”捐赠洗衣液公益活动的赠送对象为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兼(挂)职副主席、各乡镇各局(委)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女代表、行政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等。各乡镇(街道)的捐赠仪式将分别进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