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廉政巡回讲堂”劲吹廉政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杨玲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良好企业政治生态,服务保障公司“精益卓越、本质提升”工作大局,连日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入开展纪委书记巡回廉政讲堂活动。

为扩大教育受众面,该公司把纪委书记廉政讲堂活动延伸至一线班组、供电所等各个层面,建立起横到边、纵到底,覆盖全体干部员工的廉洁教育“网络”,全面提升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牢廉洁从业堤坝。

讲堂围绕“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好家风促廉洁”展开讲解,既深入阐述了理论知识,又剖析典型案例。宣讲新时代反腐败形势与任务;微腐败表现形式和危害关系;突出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传承传统优秀家规家训,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让大家清醒认识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公司充分利用“廉政巡回讲堂”这个教育大平台,不流于形式,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充分做好廉政宣教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优良的家风促政风带作风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