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汝凌主持召开创卫晨会并现场观摩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于媛媛

7月2日上午,淮阳区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王汝凌在创卫办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6个乡镇场、产业集聚区,26家主创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王汝凌对近日创卫工作进行强调安排。王汝凌指出,要坚定不移对126个国家暗访发现问题进行高标准打造,力争成精品、树亮点;要按照迎检标准,对国家技术评估验收迎检路线再过细,实时调整;要抓紧时间完成绿化带、城市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和老旧小区提升,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高城市品位形象;要利用多种宣传渠道,统一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会后,他带领创卫办以及住建、城管、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康乐路、文明路、平等北街、醒众街、民生街现场观摩创卫工作,对卷闸门清洗不彻底、垃圾桶和杂物乱堆、小广告清理不彻底、飞线、墙体立面破损等进行现场指导,王汝凌指出,要对各路段责任进行量化评比,按好中差排名,各路段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责,把握标准、把握细节、不折不扣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