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常态化市容清洁行动 助力“创卫创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为了创造良好的辖区卫生环境,切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7月3日下午,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市容工作日卫生大清洁行动。

机关、社区党员志愿者、城管中队及热心市民共30余人参加了清洁行动。志愿者们先后到车站社区、牛营社区、牛营街、五一路等地,清扫沿街路面,捡拾绿化带、街头游园内垃圾,并向居民宣传环保卫生知识;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保护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规整非机动车辆,向沿街门店宣传“创卫创文”工作,并督促其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清运老旧小区内废旧家具等杂物。在志愿者们的感染下,附近商户、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卫生清洁行动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清理了街道两条、绿化带21处、街头游园一座、老旧小区5个,规整非机动车36辆,市容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辖区居民一致称赞。

疫情缓解,复工复产以来,陈州办事处定期在每周二、周五的市容工作日组织开展卫生大清洁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靓丽、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同时,也使创城深入人心,推动了“创卫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