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3

      记者 李一

7月3日,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专员沈俊年、董建青,张颖波、崔卫国、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及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县委书记张颖波在发言中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理论上,干部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读书汇、政策会、专家会、相互评议“三汇一评”学习活动,不断推动学习深入化、常态化,以理论武装凝心聚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以班子真学、深学、常学的实际行动,引领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张颖波强调,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始终以政治建设引领健康扶沟建设。推动健康扶沟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是基础,“关键少数”带头是重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把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关键环节,以关键少数思想政治建设过硬,带动全县党员干部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价值观,引领扶沟健康发展;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始终以纪律建设引领干净扶沟建设。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统一”认识,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全力推进以案促改,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刮骨疗毒的决心,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标本兼治,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干净扶沟;要坚持抓细与抓常相统一,始终以作风建设引领规则扶沟建设。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做到 “抓常、抓细、抓长”,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党风,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把扶沟干部的规矩意识牢固树起来、让扶沟干部的形象彻底好起来;要坚持约束与激励相统一,始终以队伍建设引领出彩扶沟建设。办好扶沟的事情,关键在于打造一支政治底色亮、干事动力足、素质本领强、规矩意识好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党领导一切”的政治责任带队伍、以“严是爱宽是害”的坚定态度带队伍、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带队伍、以“大浪淘沙始见金”的用人导向带队伍,以组织的担当推动干部对事业的担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在创新中抢抓机遇,在拼搏中闯出新路,以干事创业的昂扬姿态和明显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