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300台爱心送考车为高考护航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7-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袁亚军 曹阳

7月3日上午,西华县“为梦想护航 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门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凤臣,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出席启动仪式;县文明办、融媒体中心、教体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妇联、团县委、城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和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作发言,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县领导杨凤臣、张翠霞为爱心企业授牌,与会领导还为送考志愿者代表发放车贴。

张翠霞在致辞中说,“为梦想护航 爱心送考”活动,既是各职能部门履行社会责任,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的一项义务,也是出租车及私家车成为流动的城市风景和传递文明西华、和谐西华的重要载体。希望广大爱心送考人士能够自觉接受管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保持良好车况和车内卫生,做好乘车人员的疫情防护,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文明、热情、周到的送考服务,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让考生顺利应考,切实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最后,杨凤臣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翡翠城杯2020年“为梦想护航 爱心送考”活动,是由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教体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妇联、团县委、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联合主办,由FM91.8和县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全县广大爱心司机、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共组织爱心送考车辆300台,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